【启朵】你就说是不是我把你带大的吧

*韩朵朵第一人称

*短打


    

  虽然从我记事起就我跟在刘户口后面跑,但每次刘户口带着无限缅怀的口气回忆着过往时,我都不想承认。

  他说我学走路的时候、要不是他拿着蚯蚓干在我前面晃说不定到现在我还没学会走路,我否认的时候爷爷也在旁边搭腔,刘户口得到肯定开始嘚啵嘚啵地往外倒苦水:小时候还仰着头无限崇拜喊他哥,现在长大了有事才喊哥,没事见他鼻子哼一声就算打招呼。

  这也不能怪我,我哥见姥爷也是这一模一样的德性,要不怎么说一个被窝睡不出两种人呢?


  地下城刚开放的时候乱得很,每天他跟着爷爷去领物资都不敢把我一人丢在家里。我还没学会走路时,通常排队领物资都是爷爷抱着我去,我哥抱着我回(刘户口不止一次强调当时我直勾勾盯着别人的蚯蚓干口水都流到他肩膀);等我学会走路了,地下城的秩序也差不多稳定下来,我哥就要去上学了。

  

  

  后来他跟李长条说那会他刚上学的时候,他背着书包在前面走,我跟在他冒着鼻涕泡哭着追着喊哥哥,姥爷拉都拉不回来。刘户口神采飞扬声情并茂地描述着兄妹情深,给李长条糊得一愣一愣直羡慕。

  我说刘户口你别胡扯,我明明记得是你不想去上学,故意抢了我的蚯蚓干,我喊的是干干。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