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朵】地下城日常生活实录

📌韩朵朵第一人称视角

   摘录自《hán朵朵日记》

  

  我哥大我八岁,我一路追着他的背影长大。小时候爷爷牵着我去接小学生刘启放学,等我上小学时我哥也读了高中,爷爷开始密集地培训、工作,就变成刘启下课跑来送我回家,扒拉几口面包就赶着回去上晚自习。后来实在赶不及,我哥求班主任在班级角落划拉个位置让我安安静静自己玩。不过每次下课都会有人来逗我玩,我哥都黑着脸让他们走远点。


  从小被管着,挺烦的!

  

        不过好处就是在我哥班里会收到很多小零食投喂。我尤其喜欢榴莲味的蚯蚓干,我分给刘启吃,他则是捏着鼻子阴阳怪气道也不知道遗传谁的口味,我说我也不知道,他突然沉默了一下。

  

        那天晚上刘启破天荒得一路沉默地牵着我的手走回家。这是我第一次听我哥说这种话,不过也是最后一次。在我还没能理解“遗传谁”背后的含义之前,我哥在家门口抱着我哭了。

        他说没关系朵朵,你还有我和老东西,我懵懵地拍着他的背说我知道呀,你也有我和爷爷!还有天上的刘叔叔、你们班的xxx…..就是她给的榴莲味蚯蚓干,我包里还有她让我给你的情书呢!

  

        我哥听完眼泪还没擦干先咬牙切齿:韩朵朵,什么都收只会害了你。

评论

热度(20)